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關於大怪物跟打老鷹

  頭家家的兒子今年剛剛3歲,正是好奇跟多動的年齡,總是操心的很,不睡覺鬧騰的不行,於是就開始想著法的哄他,前些天電視裡老放鎧甲勇士那真人版的卡通片,他也是特別喜歡看,每當大怪物出來的時候他也激動的不行,老是學著電視裡那樣要打怪物,每每激動的時候就沖到電視跟前去敲那電視螢幕,也幸虧現下電視都是液晶屏的要不早就敲爛好幾個電視了,但是他不敢單獨看那,他常常的怕那電視裡的大怪物出來,於是他不聽話的時候我們就常常說大怪物來了,他也就乖乖的聽話了,可隨著看的那電視多了,他也懂得了原來大怪物都能被那鎧甲勇士給打敗收服了,於是他就每天嚷嚷著讓他媽媽買那些個鎧甲勇士用的武器裝備,只要是去外邊看見了那玩具店裡的關於鎧甲勇士的東西,他就站著不走了,又哭又鬧的要買。每次回他家他都是把他那些個買來的東西給我炫耀一番,又一兩個月時間吧,家裡的鎧甲勇士的玩具堆了一大堆,有刀有劍的。現下在說大妖怪來了,他就一樣一樣的那來拿武器,上面的聲音也是嗡嗡的響,他也就不怕了,照樣鬧騰,他不害怕了。
  這次過完年去頭家家,他們好像是去深圳去過年了,去了一趟動物園,好像是看見了裡面的大老鷹,也不知道是怎么樣嚇著他了,他一搗蛋或是不睡覺,他媽媽就給他說,那深圳的大老鷹跟你來家了,就在樓外那邊臥著,只要你不聽話,大聲哭鬧的話就要把你叼走,他就乖乖的懂事了。呵呵,我在那沒事做,他除了給我炫耀那又新買的鎧甲勇士裝備外,還喜歡讓我用沙發上的那些個枕頭搭一個小房子,他躲在裡面,說是不讓大老鷹叼走。
  看著他那些可愛甚至幼稚的動作我也想起來我小時的那些害怕的,野狼外婆了,陌生人了,也總是想盡辦法的用那是自己所能知道的最好的辦法去想辦法阻止害怕,唉,童年真好。
那就做朋友吧 神采奕奕的女人 重慶至西安有望開通動車組可3小時到達 導演稱在以色列發現2千年前釘死耶穌釘子 留日學生機場刺母續:母親親屬均改口稱其懂事 韓國稱朝鮮移動電話用戶數量增長50%至45萬 江南古鎮 佛學修行 追憶夢想的空靈 婚後才走運的星座男 全球“酒店房價最昂貴”城市:香港躋身第7名 從山口組組長出獄看日本黑社會的兩面性 專家稱東京發生7.3級大地震可能性高達70% 櫻花爛漫幾多時 那些酸澀的愛情 巡道工 人生就是修行 一轉身一輩子 面對分手她只有祝福 刮痧減肥有用嗎? 華麗的背後 錯落的流年 大夫嶺 得你相伴 靈魂屬於藍天 飄落萌發 巡遊梵蒂岡和意大利 比利時的兩座城市 像你一樣 尷尬的韻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