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難得糊塗“才應該是我一生的追求

跋涉多年
如今才明白

原來
我一直在自己給自己做繭
我想像的伊甸園
永遠在遙不可及的天邊

我要怎樣
才可以讓不安分的心靜靜守住孤寂我要怎樣
才可以讓喜歡幻想的心沉睡


原來
做回一個心靜如水的自己是如此艱辛
付出很多才會明白

把一人的天空看成自由
把一人平靜的日子讀成生活的恩賜
把獨自品味咖啡是否苦澀

這些
原來也是一種奢侈

用了好久
時間告訴我自己有多幼稚

原來

一些事情永遠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

芝麻開門的故事永遠是個神話

阿拉丁神燈永遠只為阿里巴巴點亮



我在祈望什麼
我在追求什麼
我在等待什麼

我的雙眸在無止無休找尋什麼

原來
登上山頂並沒有奢望的風景在等候

只剩下迷茫的心在風中顫抖



驀然回首

原來
一路找尋的風景
很美很美

卻永遠還在遠遠地海市蜃樓裡向我招手



原來
好多事情永遠只存在於夢裡


原來
“難得糊塗“才應該是我一生的追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