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如何一邊懶一邊美容

1.蘭芝 鎖水滋養睡眠面膜

這是我秋冬一直堅持用的~之前用過的,要不就是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以後再洗,要不就是留在臉上過夜,蘭芝的這一款給了我驚喜,免洗,睡覺也能美容!讓我這個懶人找到了知己和福音,買回來後晚上立馬就行動jobb set1


2.歐珀萊水活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真的是懶人的福音,睡覺的時候讓肌膚悄悄的變美麗,第二天早上起來有個驚喜,何樂而不為呢!這款面膜正對我胃口,當時也是BA極力推薦的,加上小姐妹不斷的遊說,所以放著家裡成堆的面膜於不顧,買了這罐!瓶子本身比較樸實,但絕不簡陋


3.水芝澳面部綠洲夜間密集補水面膜

我怎麼覺得看瓶身就有很水水的感覺呢!它蘊含的海洋植物水潤精萃深入補充"海洋8杯水",消除乾燥、乾紋,激發水潤活力。冰山翠湖藍藻、大西洋墨角藻和庫拉索蘆薈提供細胞夜間更生必需營養,恢復肌膚柔滑、緊緻和光澤


4.夢妝花萃淨白潤顏睡眠面膜

夢妝,來自韓國愛茉莉旗下的護膚品牌,價格很實在。代言人韓智敏,太美了,太有氣質了。睡眠面膜太適合懶人使用了,只需在睡前塗上薄薄一層,懶人也能輕鬆擁有動人美肌。是不是覺得現在的護膚品太強大了呢?夢妝的這款睡眠面膜是採用高科技


5.相宜本草光彩立現睡眠面膜

晚上潔面以後抹上一層,當做晚霜來用,感覺比較滋潤,用過以後一會兒就吸收了,所以吸收度不錯。只是如果是皮膚油性大一點的女孩子,如果用白茶的,估計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會覺得稍微有點油,所以如果是油性皮膚,建議用綠茶的。last post about church stuff Christmas music 湯浴みスキー 買ったった ベーカリー You're beautiful Frohe Ostern Got A Problem hometown girl What happe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