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我不怕孤單

海依舊清澈湛藍如如洗的碧空,大概喜歡看海的人都向往海闊天空般的心境,海上的沙礫依然細碎柔軟,踩在上面綿綿的暖暖的,顧辰白,那麽多個夢境裏,就如真真切切與你發生過一樣:我和你一起牽著手走在海灘上,你在我的耳邊柔柔地說著纏綿甜蜜的情話,我突然就忘記了全世界還有悲傷。你說,朵兒,我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我總是流著淚醒來。我總是在天未亮時就突然睜開眼睛,再也睡不著。

我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想到眼淚不再流,痛也不知痛。

我總是看到街上所有牽手一起走的情侶,就會想到很多關于我們的“如果未來”,如果我們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起走,也許一走就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這只是我奢望,寄存在我的夢裏,很久很久了。

習慣了經常到海邊等待日出。就如那一年的我,我以爲的即將世界末日,天再也不會光亮。當邵辭京不怕死地將我救起,他把我從死神那裏召喚回來的時候,我睜開眼,看到的第一抹亮光時,邵辭京揚起的嘴角了溫暖了我最陰暗的世界,陽光暖化了我內心最悲涼的傷痛。時間一定是倒退了吧,“米……浩楠,我就知道你……你沒死,原來你真的還在。”是喜是樂是悲是痛,只有眼淚不斷湧出從眼角滑落。

邵辭京,是你讓我相信了未來還有希望,鳳凰涅槃,我重生了。當這麽一句微弱的話落下,我的心終于不再痛,它好像停止了跳動,我的世界裏那一抹光亮也隨之一點點地消失殆盡,漸漸地,漸漸地,黑暗吞沒了我整個世界,我的眼睛慢慢地閉上了,米浩楠,我親愛的哥哥,又要說,再見了。不過謝謝,你還活著。我一個人走,我不怕孤單。the 4-wheeler key "my reason for moving" Happy Heart Day meeting my Sister How do we treat others? it will be a goodtime see Disney get my gifts together I was exhausted snowy wea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