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假如我知道

假如我知道
狂風過後的小樹
會如此的雕零
我不會祈盼欣賞那
漫天飛舞的黃沙

假如我知道
暴雨過後的天空
不壹定有絢麗的彩虹
我不會奢求沐浴那
天神沐浴的靈魂

假如我知道
誓言背後的空間
不再是我唯壹的專屬地
我不會去眺望那
虛無的天長地久

假如我知道
妳走了之後的世界
會如此的狹小
我不會纖握那
睡夢中冰涼的小手

假如我知道
太陽落山後的幽境
有妳離去的身影
我會向流星許願
將時間定格在
妳我相識的那壹刻

假如我知道
孤單漫長的午夜
依然有妳欣愉的笑容

假如我知道
我會用左手緊緊抓住右手

希望我們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明けましてお 種花,愛花 那是一張普通的明信片 今日晴空,微冷 没有别人自己还是一样要活下去 一首歌,一份緣 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是假的? 人之心胸,多欲則窄 真的放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