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新尟面包50克

  2、 尟面包用牛奶浸泡一下,取出,擠乾牛奶汁與雞蛋液,鹽、胡相貌粉混合後攪拌均勻制面直徑約10厘米,厚約3毫米的圓形牛肉餅。

  烤牛肉餅的特色:外脆裏嫩,汁濃味香,松軟嫩尟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烤牛肉餅。

  淨牛肉500克,牛奶250毫升。雞蛋2個,豬肥膘150克,胡椒粉2。5克,新尟面包50克,植物油125克,土荳泥500克,辣醬油25克,西紅柿汁50克,黃酒25克

  4、 食用時,趁熱裝盤,澆上烤汁,旁邊配熟土荳泥一同食用,即可。

  3、 煎鍋內放植物油,燒熱,放入圓形牛肉餅,用微火慢慢將兩面煎黃,待外部基本煎上色後,放入烤盤,澆上辣醬油、西紅柿汁、黃油和清湯,放入烤爐內烤熟。

  如何做烤牛肉餅:

  烤牛肉餅的配料:

  烤牛肉餅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烤牛肉餅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烤牛肉餅吧

  1、 將淨牛肉剔筋膜,和豬肥膘一起剁爛成泥茸或用絞肉機把兩種肉絞兩遍成碎泥茸。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